《吉林电力》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基于SWOT-PEST模型下的吉林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来源:吉林电力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6-21
 
运用SWOT-PEST模型研究吉林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发展的策略,为"十四五"时期体育发展战略提供参考。研究认为,吉林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发展的优势体现在地方的政策法规逐渐得到完善、体育招生的比例逐渐增多、教师以及教练员待遇逐渐提升。劣势体现在教育管理部门监督体系不健全、资金投入及分配的方式较单一、人文素养培养理念落实不到位。机遇体现在冰雪产业为经济增长注入动力、体制改革促进了社会力量参与、跨项选材优化了后备人才供给。挑战体现在升学机制难落实堵塞升学渠道、青少年体育成才比例亟待提升。建议:提升青少年竞技选材的科学化、加强青少年运动员的文化教育、培育社会办体育的组织和力量。

文章来源:吉林电力 网址: http://jldl.400zhicheng.com/lunwen/itemid-42677.shtml


上一篇: 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分布特征及影响因素分析
下一篇: 电力工业论文_考虑投资均衡和效益性的中压配电网投资分配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职称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吉林电力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